不要被吓到==啊哈哈哈

不要被吓到==啊哈哈哈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亲爱的、男人♥

我爱你!!!!!!听到没有






昨天5月14日 在一起3个月料!! ♥




还记得我们之间的一切 ♥




还记得一开始我们是在FB认识的
还记得我们sms聊过的一切
还记得你说喜欢我的那一天
还记得我拒绝你的那一天
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讲电话的那一天
还记得我们终于在一起了
还记得第一次为了见你而骗妈咪
还记得第一次你亲手折星星
还记得第一次你写的那些纸条
还记得你说要去做工我哭了
还记得......




也许我们不是最配的那一对、但却是最幸福的那一对 ♥
也许我不是最好的女朋友、但我可以为了你做到最好 ♥




亲爱的 我爱你:) ♥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