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被吓到==啊哈哈哈

不要被吓到==啊哈哈哈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0516 ♥

男人 ♥





看咯看咯

叫你早早睡觉你不要听
叫你喝多多水你去喝冷水
叫你按时吃饭你“哦哦哦”过后就忘记
(无言==)

真的很像小孩子 有没有
听话一点 可以吗
看到你生病辛苦 我自己也不好受
公 你知道吗??

都是那首歌害我掉眼泪啦
听它的歌词就想到很多东西
哈哈哈哈哈
可是 公的那句话
“tissue够吗”
==omg 不笑都难咯





琴女人 ♥





哇哈哈 女人不好意思勒
谁叫你酱衰 生日在0513
今天讲好帮你补庆生日的
可是感觉上我们只是在消遣时间==
不过还是不错开心下啦

虽然生日过几天了
不过 还是想说
“女人 生日快乐啦 还有 我♥你!!!!!!!!!”









还有还有一个大美女生日~~
嘉敏lenglvi 生日快乐啊 :)







考试已经考3科料
but~~
3科死光光==
不是我不要读
是真的收不起心来读
每次看到书就想睡觉
真的很讨厌自己这样3分钟热度!!
神啊 救救我吧><
不然家长日我肯定死惨惨==
有阿娇的嘴巴在必死无疑

到时 大家帮我祈祷吧
啊门/.\

希望接下来会有奇迹出现



林桂怡!!加油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